close
          差點把電視砸了 這些天 關心“奧運”似乎成為全民運動了吧 目前我們除了舉重的2面銅牌 就沒有下文了 所以大家對於這幾天的棒球非常 信用貸款高度注目,希望能再次有好的成績 中華對?九份民宿擖豪熙麛y賽 平心而論 我們在1~8局都表現的不錯 我一直想~ 澎湖民宿日本是...『強...隊』我們別輸太多就好 所以1~8局時,我都覺得這場球賽滿有水準的 重點 燒烤是第9局啊 我想很多人也看的很生氣吧 唉~ 曹的四壞保送,所以洪一中把最近狀況比較好但是剛滿20歲的鄭,換上 酒店工作來接續曹 鄭熱身後,第一球馬上....投出『觸身球』 當場又保送對方一名媽啊~ 真不敢相信!!!!!!!!!!!!!!這漫長的第9局丟這麼多分 隔天~ 室內裝潢很多人心中想著總該贏大陸...了吧 總可以雪恥的吧 大陸這次把我們弄得這麼慘,又這麼多小動作跟賤招 我們總可以在棒球賽贏回來吧? 唉~ 這場球賽我唯一記得的 室內設計是~ 員工餐廳有史以來如此多人用餐~ 尤其是許久不見的行銷,這天幾乎全員到齊了.....通通在餐廳一邊用餐一邊看電視 (印象中,行銷幾乎不坐在員工餐廳用餐的) 原本人山人海的餐廳 辦公室出租 就在中華隊開始大失分後,在此起彼落的嘆息聲中 大家紛紛去洗碗筷,回各自工作崗位了 這期間~ 政治新聞的焦點 都一直是陳水扁 新聞一直播他的洗錢醜聞我想很多人都想砸電視吧 看到我都膩了煩了...不想再 居酒屋看 越看只是越生氣 希望~這幾天我們集雅社的電視...可以多賣幾台我想這是唯一讓我欣慰的吧 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kyjv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