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博物館之旅-澳洲Part 2 1/22 星期二  今天睡到8點起床,直奔廚房吃早餐,發現跟想像中的早餐有落差,因為一切都要自己來,我也不知從哪開始,所以從架上找到一個不鏽鋼碗,接著從櫥櫃中找到一個盤子,再來將全麥吐司放入烤麵包機中烤,發現有4種榖片可選,我選了2種,廚房桌上有剩餘不冰的牛奶 花蓮民宿,但新鮮的冰牛奶呢?我發現有個像工作人員的東方女生來收拾桌面,也剛好看到她將剩餘不冰的牛奶放入其中一個冰箱,那冰箱中有很多的牛奶,我就拿出一罐冰的倒入我的麥片中,麵包也剛好烤好了,我就將吐司塗?關鍵字廣告W花醬和一些奶油,早餐就大功告成了。媽媽會以我為榮的。 吃完早餐後退房,因為今天要搬入10人的團體房,因為房間還沒清理完畢,所以我的行李先寄放櫃台,我帶著隨身小包包先坐公車去柏斯的市中心,今天的目地是逛柏斯美術館和博?系統傢俱a>姚]囉! 下了公車後我想先去昨天看到的Internet上網跟大家報平安,澳洲的Internet好貴喔,我找到最便宜的Internet一小時也要台幣90元~ 其實我住的背包客旅社有送一個小時的免費網路,但是旅社的電腦沒灌中文,我上奇摩全是亂碼,也無法收信,根本白送了嘛~ 宜蘭民宿 步行前往的Internet途中經過一個非常美麗的倫敦街道,街道很窄,但是不管是前後出入口,和其中的建築都非常古色古香,裡頭的商店大多販賣各式關於澳洲的紀念品,我在這就買了一件原住民風格的T恤,一件澳幣15元,台幣近450元,開心! 倫敦街入口 倫敦街內部 倫敦街內部 接 室內設計著到了Internet,問櫃台電腦有沒有灌中文,得知有中文介面後,我真是好不開心ㄚ,但沒想到鍵盤都是英文介面,我又不大會背中文注音的位置,因此打字超級慢,幸好我知道澳洲的電腦鍵盤會來這招,所以文章我老早在旅社中用我的迷你小筆電都打好了,哈,哈! 快速使用完Internet後我趕快步行前往柏斯美術館 租房子囉! 進了美術館後背包規定要寄放櫃台,也不准拍照,所以各位格友們,美術館內的展覽只好變成我無法與大家分享的秘密了。 而澳洲博物館就沒規定不能拍照了,而且裡頭所展的東西真的是超級精彩又多樣化的喔,有澳洲移民歷史、原住民文物、澳洲獨有的動物、恐龍、礦物和鑽石、甚至還有來自中國浙江的瓷器展耶~ 澳洲博物館 澳洲博?會場佈置姚] 澳洲博物館 澳洲博物館 澳洲博物館 澳洲博物館-原住民文化區 澳洲博物館-元素表附上礦石 我逛到浙江瓷器展的時候,發現中國老祖宗藝術文化造詣真的是很高,在當年也是享譽國際的各國皇室的收藏品。真棒! 浙江瓷器展 逛完後還有些時間就來坐柏斯的免費觀光巴士好好逛逛市區的景色吧,觀光巴士路線用顏色來區分,有三種路線,分別為藍?設計裝潢腄B紅貓和黃貓。站牌處都有用顏色區分,標誌是一隻奔跑中像豹的貓,我今天的時間只夠坐紅色線全程和藍色線半程,其他線下次再來坐吧~ 回到旅館中,終於可以進房間了,我將行李領出來後,前往我的新房間,房號2 號,一進房間有個東方女生坐在書桌前寫東西,而房間像戰場一樣的亂,跟我昨天住的有天壤之別,嚇死人了,我親切的跟我的室友打招呼,問她從哪來的,她說她是韓國人 禮服,因為之前櫃台有事先知會我,因為床位已滿,所以房間會有男生,我想十個人中,有1-2個男生,應該沒甚麼大不了的,但這些男生竟敢放肆的把房間弄得這麼亂,太誇張了吧? 我問那個韓國女生,請問房間中有幾個男生阿? 竟然有辦法把我們的房間弄得這麼亂? 那韓國女生抬頭回答我,我不住這房間,我是住9號房,但我男朋友是這間房間的,這房間只有妳一個是女的。 蝦米,我有沒有聽錯? 救人喔! 待續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kyjv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