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引心得修引 5月20日 23:22【說】人,真的要修身、修心才能讓自己更寬。彎的下腰、低的下頭、沉的住氣、放的下心。我相信,福分絕對絕對是修來的。修引  5月21日 21:50【說】"人買屋"、"事"、"物"處理的節奏都不相同。"物"幾乎靜止沒多大變動,熟能生巧自然動作會快。"事"固然複雜,處事泰然自然天塌不驚。"人"感情豐富租辦公室、心平氣和自然和氣生財。"人"、"事"、"物"的歷練與修練,或許慢慢來比較快。修引 5月28日 0:03【說】如果你還有很多東西不會,不代表你能力不足,而是你還有很多辦公室出租成長空間,這是值得高興的。你要像海綿一樣,不停的吸收與成長。沮喪與失落是錯誤的心態與不符合邏輯。·         修引  6月1日 11:32【說】禪修~~買屋能夠開發右腦,開發右腦~~會讓你更強大。我左腦右腦現在都跑得很前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kyjv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