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皇包~~ 才剛剛給大家看到一個美美的~~菠菜肉包~~~接下來卻是一個皺巴巴的<奶皇包>~~ 我也不知道機關藏在那裡???~~當我懷著很期待的奇蒙子~~打開蒸籠蓋~~它就皺給我看了~ 唉!~~~ 新成屋偶一世的英名就此毀了~~~~~ ~~(這妳也敢拿出來見江東父老???~~不敢啦!!~~~只是給各位獻醜啦! )還 代償好我有一個<免死金牌>~~~那就是一句話~~~仔細聽來~~~那就是~~~<好吃就好>~~ 好啦!~~~~言歸正傳! 自從在 酒店打工~~CAROL ~~那兒看到這個奶皇包~我就一直想做,今天終於完成了~~雖不完美但可接受~~因為真的粉好吃ㄛ~~ 如果想要有更詳細的做法~~還是要到c 婚禮顧問arol 家去瞧瞧囉!!~~~ 內餡材料~~~(16個) A 鮮奶 100 G 糖 50 G 奶油 50 G B 蛋二個  起士粉 10 G 玉米粉 25 G 酒店工作 低筋麵粉 25 G C 鹹蛋黃一個 (切碎) 將 A 料混合,用小火煮到小冒泡即可~~~利用餘溫讓奶油融化~~ 另外備一個小鍋子將 B 料的蛋打散~~把所有的<粉料>混合後,倒入蛋汁內拌勻~ 租屋~ 攪拌均勻~~ 再把前面煮好的鮮奶倒下來~~ 接下來要用小火煮~~我換了一個不沾鍋,免得臭火乾~~~煮到有一點黏稠時~就可以加入鹹蛋黃了~~ 再繼續炒到成為這樣的麵糰~~就好了~放涼後~~分成十六份~~~ 麵糰材料~ 關鍵字廣告~~ @ 水260 G 油一大匙 糖30 G 中筋麵粉500 G 酵母粉 1 1/2小匙 將第一次發酵完成的麵糰也分成十六份~~ 將每個小麵糰桿成麵皮~~包上奶黃餡~ 包好了收尾朝下~~ 完成的奶皇包~~到這個時候看?節能燈具_來一切都正常ㄚ~~~我個人覺得還蠻美的ㄋ~有誰可以告訴我,那裡出問題了????? 最後發酵約20~30 分鐘就可以蒸了~~~用中大火蒸約 8 分鐘~~熄火悶二分鐘,就好了~~ ~~~~~ ~~~奶皇包~阿~奶皇包~~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我那裡虧待你了??~~或是你有什麼委屈~ 澎湖民宿~~有事~???~~~我們可以商量呀!~~~~為什麼要皺著臉皮看著我~~??? 害我心情都不開心了~~無採我對你期待這麼高~~!!!~~~唉!!~~~沒有一個不皺的~ 算了~~不跟你計較~~~打開一個來試吃看看~~喔~~~~不錯ㄝ!!~~~~真好吃!!~~~ ~~~跟我想像的一樣好吃耶!!感謝 CAROL 的分享~~讓我們吃到好吃的點心!!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kyjv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