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的楊女士本打算生個二寶,可是在一次與出租車司機的爭執中,她遭遇意外,兩個月的胎兒保不住了,好在她本人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記者通過相關渠道獲悉,當事司機雖有駕照,卻沒有開出租車所需的其他資格證件,目前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刑拘。
  打車發生糾紛司機掌摑孕婦
  昨晚,記者在解放軍105醫院心胸外科的病房內,看到了仍很虛弱的楊女士。由於需要休息,她的丈夫夏先生介紹了事情經過。據瞭解,楊女士是合肥人,之前已有一個女兒,後來政策放開,雖然年紀不小了,她和丈夫還是決定再要個寶寶。
  10月10日上午,已有兩個月身孕的楊女士在朋友陪伴下,從長江西路滿江春酒店附近出發,打算乘出租車前往市一院西區檢查身體,“司機可能是沒聽清,又或者是不認識路,將車開到了清溪路上一家醫院。 ”
  發現路線有問題後,楊女士和朋友就對司機抱怨,說著說著就吵了起來,“三人後來都下了車,爭吵卻未結束,司機動手打了我愛人一巴掌。 ”夏先生稱,被打後楊女士很激動,掏出手機就準備撥打報警電話。
  車子突然啟動孕婦被拖骨折
  看到楊女士準備報警,司機返回駕駛室,準備開車離開,“我愛人看他想走,就上前攔著不讓走。 ”夏先生說,就這樣,楊女士一手握著電話,一手抓著司機,不料對方突然啟動車輛,將沒有防備的楊女士拖倒,還繼續往前行駛。
  楊女士後被送往醫院,經過檢查,她身體左側5根肋骨骨折,肺部也被斷裂的骨頭戳穿,“當時情況十分危險,在重症監護室住了整整5天,才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被轉入普通病房觀察治療。但具體怎麼傷的,她一時也想不起來了。 ”
  用過很多藥物胎兒保不住了
  更讓楊女士夫婦傷心的是,由於治療期間用了很多藥,會對孩子產生很大影響,因此不得不進行流產。記者獲悉,昨日上午,楊女士才去婦科做了檢查,“等過兩天身體恢復點,就要去做流產手術了。 ”
  為了給妻子治療,夏先生至今已花了7萬餘元醫療費。由於家裡條件不是很好,他已經出去借了兩次錢,“我每天晚上還要值夜班掙錢,只得請護工。 ”夏先生低沉地說,女兒已經初三了,正是關鍵時刻,不想因為這件事影響她的學業。
  讓夏先生無奈的是,事發到現在,雖然當事司機的家人曾來過兩次,也表示了歉意,卻沒有提到賠償問題,“現在沒空考慮這些事,我也沒去找他們,只想著愛人的身體能儘快康復,然後再去處理後續的一些事情。 ”
  頂替家人開車司機已被刑拘
  記者輾轉獲悉,事情發生後,轄區交警部門第一時間趕往現場處理此事,後來處理過程中,感覺事情特殊,又將此事移交轄區刑警部門。20日晚上,轄區刑警也來到醫院給楊女士做筆錄,不過對於此案,警方暫時不願透露過多信息。
  據知情人介紹,當事司機今年只有20歲,持有駕照,但並沒有獲得開出租車所需的資格證件,因此不能開出租車,“出租車是他家裡人的,那天他是頂替家人出來開車。 ”
  目前,當事司機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進一步調查處理。
  記者李萌/文劉職偉/攝楊女士的肋骨被拖折了5根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kyjv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