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 謝娟娟)前日,高鐵長沙南站迎來一群身穿迷彩服、背著旅行包的“小大人”——他們是辦公室出租長隆軍事夏令營的營員,剛剛結束了在廣東番禺某國防教育基地的軍訓返回長沙。
  本次夏令營為期五天,由長沙晚報報業集團《知識博覽報》攜手寸草心親子俱樂部精心打造。夏令營期間,在教官的帶領下,營員們學習了簡單的隊列、軍體拳和內務整理,進行了野外拉練和軍歌比賽,觀看了國防教育影片;最令人興奮的是,他們在教官指導下還親手拆裝訓練用槍。熟練了基本操作之後,營員們按年齡分組進行了裝槍比賽,40秒完成任務的露露取得了高年級組第一固態硬碟名,1分5秒完成任務的紫涵取得低年級組冠軍。
  據瞭解,知識博覽報今後的夏令營系列將繼續依托部隊資源,著重打造軍事味濃、寓教於樂的特mSATA色項目,為社會貢獻更多的正能量。  (原標題:40秒完成拆裝訓練用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kyjv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