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2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 實習生 林倩)7月23日下午,根據海南省教育廳的安排,海南醫學院衛生防疫隊分4個小組攜帶價值5萬多元的防疫設備和藥品分別前往海口經濟學院等4所學校開展災後衛生防疫工作。
  本次援助採取重點防疫和技術指導相結合的方式,由海南醫學院的師生對4所學校衛生防疫重點部位進行現場消毒殺菌,並對被援助學校對藥品種類的購置、消毒器械的使用、藥水劑量的配比、操作人員的防護等方面進行技術指導,充分發揮學校師生力量,積極開展自救。
  據瞭解,為儘快對受災較為嚴重的桂林洋高校和中職學校開展災後衛生防疫援助,海南醫學院於7月22日成立海南醫學院救災衛防疫隊,由公共衛生學院院長楊建軍、書記岑桑作為負責人,組織專家、教授及高年級學生35人,並對相關人員進行培訓。
  同時,省教育廳體衛藝處與省衛生廳和桂林洋各高校、中職學校進行聯繫,詢問災後衛生防疫情況。經過調查,決定對海口經濟學院、海南科技職業學院、海南省機電工程學校和海南省藝術學校等4所需要支援的學校進行災後衛生防疫援助。  (原標題:海南醫學院對桂林洋部分學校開展災後衛生防疫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kyjv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