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齊魯網3月25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濟南市中交警大隊民警張斌和同事在濟南緯二路巡邏當巡羅到經二路時,發現萬達小區盛景苑7號樓16層有位女子要輕生跳樓,樓下聚集少數群眾。民警張斌以及二名同事迅速來到16樓,設法阻止這名女子。
  濟南市中交警大隊民警張斌:“當時,我們正在巡邏,在這個位置,發現有幾個圍觀群眾向上看,我們抬頭一看,發現一個女同志在頂層,也就是十六層,半個身子探出窗外,下邊也有她的親屬說她要自殺。”
  民警張斌和同事乘坐電梯,來到十六層時,看到一名年齡在四十歲左右的中年女子,坐在電梯口的窗戶上,半個身子伸到窗外,情緒非常激動。
  濟南市中交警大隊民警張斌:“大姐,你相信我行嗎?”
  中年女子:“你找來這個人我就相信你。”
  濟南市中交警大隊民警張斌:“哪一個?我給你找去。”
  民警在交談中瞭解到,這名女子來自西安,兩年前,一位淄博的姓陸的男子答應幫她女兒上軍校,她就交給對方十萬塊錢,可兩年過去了,女兒非但沒上得了軍校,對方拿走十萬塊錢後就躲著再也不見面。
  濟南市中交警大隊民警張斌:“這個人公安機關絕對能給你找到。”
  中年女子:“我就見到他面就行。”
  濟南市中交警大隊民警張斌:“你坐半小時了,你的腳腿會麻,你不小心滑下去你家人怎麼辦?”
  女子邊說邊哭,情緒又激動起來,她要求見到姓陸的男子追回十萬塊錢,民警試圖勸說讓她下來,但作用不太大。
  中年女子:“你把電話給我,你給我,你不能過來。”
  濟南市中交警大隊民警張斌:“你抓著我,你抓著這個不穩當。”
  這名女子坐在十六層高的窗戶上將近一個小時,體力有些不支,隨時會有危險,勸說不管用,民警只好採取聊天的方式,分散女子的註意力。就在這時,一旁的民警瞅準時機,一把拽下了這名女子。
  幸好民警機智,把這名女子就下來,你要是真跳下來,這名欠錢的男子也不知道,咱還是報警通過公安機關來解決,不是更好嗎?  (原標題:濟南:婦女為讓女兒上軍校被騙10萬 16樓上欲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kyjv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