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爾及利亞軍機墜毀事故初步確裝潢認52人遇難
  新華網阿爾及爾2月11日電 (記者黃靈) 阿爾及利亞軍桃園婚禮佈置方發言人拉哈邁迪·布卡蘭11日說,當天在阿東部烏姆布瓦吉省發生的軍用運輸機墜毀事故初步確認52人死亡。
  據阿爾及利亞官方媒體報道,布卡蘭說,這架失microSD事飛機屬於阿爾及利亞空軍,當時機上包括機組人員在內共有77人,目前已證實有52人死亡,一人獲救。此前有報道稱失事飛機上有103人。
  據悉,這架失事的C-130“大力神”軍用運輸機婚禮主持推薦當天從首都阿爾及爾以南2000公里的塔曼拉塞特機場起飛,前往阿爾及利亞第三大城市君士坦丁。當地時間中午12時左右,飛機進行降落時在距君士坦丁50公里的烏姆布瓦吉省山區墜毀。
  布卡蘭說,飛機失事可能是找房子由於天氣原因,因為最近幾天事發地區有強風和雨雪天氣。
  事發後,當地政府已派出救援車輛和數百名救援人員前往事發地點進行營救,同時著手查找機上黑匣子。阿爾及利亞國防部副部長、總參謀長艾哈邁德·蓋德·薩拉赫也前往事發地點,政府已成立一個小組調查飛機失事原因。
  阿爾及利亞總統布特弗利卡當天宣佈,從12日開始阿爾及利亞全國舉行為期3天的哀悼。
  據當地媒體報道,失事飛機上的人員大多是塔曼拉塞特當地的軍人及家屬。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kyjv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